"美梦成真"那我真的要去撞墙

分类:美丽的回忆
2009-05-05 17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挂科对现在的人来说应该不陌生,可是如果你大部分全挂掉,那简直是……哦……天呐……不敢想像!这件事情很严重!

记得本月2号晚上我做了个所谓的很恐怖很恐怖的噩梦:我考试竟然一下子挂掉了九科,我的妈呀!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,那我的面子上一定挂不住,丢脸丢大了。话说场面是高中的教室,高中的老师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是一共有十三科,老师一公布成绩,得了,挂掉九科,当场就想,一定是搞错了,读错名字了吧。。随后:完蛋了,又得重来一次,这可怎么办?而且面对最大的挑战是数学竟然挂了,这真是太对不起教我的老师了,郁闷的是觉得对不起的不是我的高中老师,而是我一直比较敬畏的初中老师,她虽说比较严厉,但是讲课真的不错,把我一个数学文盲,变成还可以靠着数学挣点点分,不错。。。

真不巧,这天接受了现实的我回到教室,正好碰到那个初中数学老师,哦,她还跟我的高中老师聊上了,我还不立刻跑掉,果不其然,我被发现了,叫住了,哎,教育课开始了,口头教育来了,不过已经高中的我们,当然不把口头教育放在眼里,那句话叫什么来的:“意见接受,行动照旧。”呵呵,不过挂科还真是恐怖,就得“意见接受,行动改进”了。于是补课的过程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又开始拿起课本了。

醒来,安慰自己的第一句话就是亏了这是个梦,话说已经熬过高中的我真是不想再回到原始,当然,虽然大学比较轻松,那我也不想回去了,但是想想,也不想为了将来的生计奔波,哎,还是那句话,人啊,太矛盾!我什么时候能被五百万给砸中?!期待那天的到来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05 17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