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十月 游赏西湖美景

分类:吃好&玩好
2009-10-21 2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次公干是杭州了,来到杭州怎么能不来趟西湖,看看因民间传说而盛行的雷峰塔呢,虽然我最后是觉得在逛颐和园 流汗 。

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真是从小说道大啊,这回一睹了雷峰塔,没想到那里面还在放着新白娘子传奇的原声带,唉,记得小时候看电视剧的时候,雷峰塔真是一个不招我待建的地方啊,当然,最讨厌的还是法海那家伙,以至于我现在看到那位老者,还忘不了他那讨厌的模样。今天终于站在了雷峰塔的脚下,还真的是挺威严的,但是,说句实在的,有点高啊,到最后我虽然上到了最高层,但是已经记不得从第几层开始,就不敢迈出脚步站到可以观赏西湖的塔台上了,越往上脚越软,唉,真是麻烦啊,看人家都站在边上照相,我最远也只站到了塔台的中央,然后还不能离那个们太远,真是害怕啊。

害怕归害怕,这好不容易来一趟这照片怎么能少了,就算只有我一个人,那自拍也得给自己咔嚓几张。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