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啦!

分类:美丽的回忆
2009-07-15 19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带你游览我的学校。。。。学校升旗的地方,还有出了名的姜太公钓鱼。停车场+图书馆+网吧,想来三年我也没去过几次,而去过的那几次仅仅是去上网。中门,小亭子连排也算是特色了。去宿舍的必经之路,要是夏天能看到各种品种的虫子。宿舍,有不少欢乐的回忆,但是到了夏天真的是个闷罐。12教室的路,这还是我们走之后才修好的呢。上完课回宿舍是最高兴的事情,走起路来步伐都轻快。澡堂,对于逢澡必洗的我们宿舍来说,那是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了。小食堂,饭虽然不好吃,但是离宿舍近啊,所以受我们推崇。快乐的‘手舞足蹈’的离开了学校,真是高兴,因为不用再与虫子共舞了。。。
离开学校,是个难题,校车太小太少,对于太文明的我们是坐不上的,出来做小蹦蹦吧,又只能接受它们坐地起价,这次毕业竟然吃定了我们没有校车坐而涨到7块(还是4个人,五人就2元一位了)真是……唉【另:我是故意用‘它’的】 调皮 

ps.我的照片和旭同学的一样?这是为什么呢:照片是她传给我的。哈哈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28 20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