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飞屋环游记》

2009-08-05 19:14 阅读(?)评论(0)

8月4日,《飞屋环游记》在内地举行了首映式,我很幸运的作为电影网的成员参与了这场电影的首映仪式,亲眼见证了位于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的3D巨幅屏幕的宏观。。

 

 

 

这部迪斯尼制作的动画片,主打亲情牌,以卡尔爷爷的一生作为切入点,带领我们进入了他和他的妻子的幸福生活,在他妻子去世后,他做了一个伟大神奇的事情,用很多氢气球拴住房子,怀揣着他和他妻子毕生的梦想踏上了仙境之谷的旅程,开始了他人生中重要的冒险,因为那不仅仅是他的想法,是他和他妻子之间幸福的开始,也是一生中最幸福的目标。。当然,这部电影以他妻子为线索,引出了一系列的人物,不得不提的有小孩小罗,大鸟凯文,小狗豆豆,他们的出现为这次的旅程增加了戏剧性和喜剧感。。

 

这部电影从开始到结束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,最触动我的不是卡尔和小罗一起去救凯文,不是电影开篇不久那不经意的搞笑,不是制作精良的3D效果。。。而是卡尔决定去救凯文的时候,放弃屋中家具的那一刻,最后,放弃了自己和妻子住了几十年的房子,那里有他们幸福生活的剪影,是生命中有过最珍贵回忆的地方,看着那所温馨的小屋子随着仅剩的气球飞走的那一刻,我的眼眶湿润了,卡尔做出这个决定是要多大的决心啊,那可是他最美好的回忆。。但是直到最后颁奖给小罗的时候,卡尔出现了,他代替了小罗的爸爸颁奖给小罗,这个点也是很感人的。。

 

 

 

我说了这么多,或许看过的人不会这么认同我的观点,但是相信我,走进电影院不管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希望进去了,你一定不会失望的出来的。

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