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旅第一站——秦皇岛

分类:出门在外
2009-05-25 2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2009年5月22日,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我这么说或许有点夸张,不过这次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以玩的目的去外地,感觉不错,主要目标是看看海,这是一个经常在萤幕上看到的景色,我终于如愿以偿,见到了一望无际浩瀚的大海……我的秦皇岛完美之旅

出团通知:(话说张导游特意为我制定的,挺有意思的 大笑 )

欢迎你来到秦皇岛,并参加我们旅社的旅行。

联系人:Selina小姐  领队:Selina小姐  集合地点:Selina 集合时间:230 请准时配合

秦皇岛市在河北省东北部,依燕山余脉,襟怀渤海,风景绮丽,气候宜人。全市分海港、山海关、北戴河三区。相传秦始皇东巡至此而得名。这里自然环境优越,夏季气候凉爽,海滩沙缓潮平,文物古迹众多。

海港区是秦皇岛市政治、经济、文化中心,是联系秦皇岛市各个旅游景区的枢纽。作为旅游区,海港区已经成为游客住宿、购物的重要集散地。秦皇岛大部分的星级宾馆均坐落在此。

北戴河海滨位于秦皇岛市西南部,距市16公里。东起狼牙山桥,西至戴河口,海岸线长几公里,沿海向内纵深约1.5公里,风景区面积19.5平方公里,是驰名中外的旅游避暑胜地,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。

山海关位于秦皇岛市区东部15公里处。背山面海,地势险要,有两京锁钥无双地,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。天下第一关举世闻名,文物古迹丰富,自然景观壮美。山海关、老龙头被列入中国第一批国家级旅游区。

南戴河海滨休疗旅游区,与北戴河一河之隔,一桥相连,是新开发的休疗旅游区。这里沙软潮平,滩宽水清,具备了当今世界海岸旅游的五大要素,是游人进行海浴、日光浴、沙浴、空气的理想场所。

黄金海岸旅游区为国家级海洋自然风景保护区。海水洁净,沙粒匀细,由于海潮季风的作用,在海岸沿线形成世界罕见的大沙丘,高度达30-40米,陡缓交错,起伏有序 ,线条流畅,造形优美,形成独特的海洋漠风光,景色极

祖山距秦皇岛市区48.5公里。景区内层林茫茫呈野趣,怪石鳞鳞夺天工。云开九霄现丹阀,雾锁千蟑隐翠峰。这里春花似锦,夏季清凉,秋果飘香,冬装素裹。是生态旅游的最佳场所。

行程表:

 

第一天

下午230分在Selina家集合400准时出发,在北京站麦当劳买晚餐。

下午530准时开火车,730到达秦皇岛。

入住酒店

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3号公寓

 

第二天

早餐后,乘公交车前往秦皇岛火车站买返程车票,然后到秦皇岛市区参观游览著名商业区,午饭后返回酒店。下午到海港区自由海滨浴场游览,返回酒店。洗澡,吃晚餐。

入住酒店

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3号公寓

 

第三天

早餐后驱车前往秦皇岛火车站,结束愉快旅途。

入住酒店

自己的家,睡自己的床

 

备注:乘车等一些费用须有你自理,本团包餐费等。自费项目请你代号足够的钱,谢谢合作。

需带物品:

1 秦皇岛距离海边很近,早晚偏凉,请你自备一件长袖外衣。

2 自带洗漱用品,拖鞋等。

3 看电视时间长了毁眼睛,请注意时间。

4 建材学院规定周五至周六晚上12点熄灯,请在规定时间内洗漱完毕以免造成你的不便。

最后祝你一路顺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ursday, May 21, 2009

这次旅行很有意义,也很开心,住张导游的床,吃张导,用张导的,让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。。。

成果展现区:张导说我玩水玩的有点假(机械),她给我照了好多,连起来可以成为小视频在搭建自己的城堡,但是我的城堡不能展现于人前。呵呵走之前我一定要坐在沙滩上面咔嚓一张,要不然会觉得没有来过一样这个是我的回眸一笑, 调皮 帮张导扶着猴子照相这是我工作的报酬,哈哈,举着它照合影自拍的罪证为什么指着它笑的这么开心,因为它这个显示的有点夸张:我都1.80了张导非要搞个攀岩这个是我照的,很有艺术气息吧,超级特写“苦力” 大笑 23号晚上,KTV K通宵
旅行结束,我回到了家,只是感觉为什么时间过的那么快,回家的旅途不算很长,其实应该说不太清楚,因为很迷糊,一直在睡觉,补前一天的睡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