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雷戴维森媒体体验日

2009-06-03 22:2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去参加了哈雷戴维森在京举办的媒体体验活动,之后还试乘了摩托车,三个字形容今天的感觉“太爽了”

第一次坐摩托车的我,今天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去到了现场,急切的想感受一下那种飞驰的感觉,不是说飙车飙起来很爽吗,我就来体验一把, 大笑 

准备好装备,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上了摩托车,哦,我又回到了小孩子的玩的思想,真是去过瘾去了,“嗖”的一声我就跟着摩托车专业人员‘飞起来’了,爽啊!在加速试乘过程中,那种心里美滋滋,嘴上乐呵呵的估计也就是我这个没怎么见过市面的小朋友了, 谄媚 
,不过还真是挺好玩的,我下来之后就一个想法,过山车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……这都哪跟哪啊,呵呵,贫就到此为止了,还是看照片吧……不过还是要说,今天真“爽”!

最后还颁发了证书,还挺有意思的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