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上云霄--一万英尺的高空等着我

分类:第一次
2009-06-09 16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明天我又要去远行了,这次虽然也是代表着公司去干事情,但是这次意义是不一样的,这次不是再在本地"游玩"了,这次我要飞上一万英尺的高空了,真是太兴奋了,这可是踏出我从小到大的第一步啊,虽然第一站不是去到我梦想的香港,一眼望尽维港的精彩美景,但是能去品尝正宗的重庆火锅也真是不错的啊,说到吃,女生真的是当仁不让啊!我更是不谦虚啦,虽然说我的饭量不是很大。。。

这次去到重庆,一定要好好玩玩,当然前提是干好活先,明天就要出发啦,准备好相机,好好自恋一下,准备好电脑,随时看看照片和电视剧,哈哈。行头一样都不能少。 谄媚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